余音

🎶久别后的重逢是我笃定未变的情之所钟🎶
✧全糖战士✧喜欢甜品✧只做甜品✧
是活人,产出暂无
头像by溯方/封面by二两

୧((〃•̀ꇴ•〃))૭⁺✧我终于也收到长安某啦!!烫金爱好者从打开最外层那个飞机盒以后就一直兴奋到开箱结束,我太喜欢烫金工艺了.jpg

本体十分貌美!!我拍不出它万分之一的美貌真是太惭愧了(ʃᵕ̩̩ ᵕ̩̩⑅),把盒子里的折页秘闻册明信片藏书票书签透卡拆出来后铺满了我的床尾,礼包真的太丰盛了(前五特典信封鼓得像被往里面塞了一千块钱的形容诚不欺我x

特别提一下周边礼包里我最喜欢的书签——长虹冰魄的金属书签真是神仙设计,非常非常非常好看!!叠一起后发现视觉效果超棒就拿来做repo封面啦

ฅ最后感谢所有staff,谢谢各位的产出,辛苦啦

评论(5)

热度(20)